新西兰留学提前规划遵循四个步骤

发布时间:2020-8-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的教育体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系之一。它严格遵循英国的教育制度,教育质量可与美国、英国相媲美。因此,新西兰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政府也高度重视教育质量,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完整的课程,优美的校园环境,非常适合学术研究。

  选择新西兰的学校,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留学目的和各方面条件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新西兰8所大学全部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名副其实的有且所有大学都是世界名校。同学在选择学校时,不仅要考虑世界排名,还要考虑专业排名,雇主的满意度,毕业生的平均起薪,毕业生的就业率等条件来综合性的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大学。对于准备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而言,首先要做好心理准备,其次英语基础也非常重要,最好在国内先过了语言关,原因在于英语水平比较低的学生到国外先读语言学校的话,不仅浪费金钱,而且还延误上大学的时间。对此赴新西兰留学提前做好规划是非常有必要,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规划:

  第一步:拟定专业  

  大三下学期开学就要考虑自己想要在硕士阶段学习什么专业,对于那些想继续学习自己本专业的同学来说就没有那么麻烦了,但对想要考虑换专业的学生来说,这里提醒大家一下,新西兰理工学院都设有学士后文凭,不过目前大部分专业也需要学生拥有相关的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除非从本科大二开始学起,不然,换专业也几乎无法实现,更加不要提硕士课程了。

  第二步:申请学校  

  大四下学期就可以开始申请学校了,虽然,新西兰大学接受在无雅思的情况做申请,等到雅思成绩下来后再补交上去。如果雅思成绩达到入学要求,那么学生大学毕业后就可以入读来年2月份的课程。如果考不到入学要求的分数,那么可以申请次年7月开学的课程,并且在7-12月份去读语言课程,这样学生可以实现学习的有效连接。新西兰大学每年开放给国际学生的名额是有限的,所以建议学生在选好学校定好专业的情况下早申请早占位,此外,必须强调的是没有本科学位证书是无法获得录取通知书的。

  第三步:雅思成绩  

  新西兰签证没有要求提交雅思分数,不过学校则要求通过雅思和英语测试,才可以正式入读主课,一些预算有限的学生们至少从大三下学期就要开始准备雅思考试了,争取在大三下学期期末考试后能参加一次雅思考试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一般新西兰大学对硕士研究生的雅思要求是6.5(各项不低于6)),如果考不到的话可以去大学里读语言课程,建议大家至少去大学内学习一个阶段的语言课程,一则熟悉环境,二则提前预习主课。

第四步:申请签证  

  因为申请签证需要学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对于那些申请7月开学的学生时间就会很紧张,这就要求申请人事先做好其他的材料等到毕业证书发下来就可以马上递交签证。这里必须要讲的是,除了学习证明以外,强有力的财务证明和合理的学习规划是成功获签的质量保障。

文章:“新西兰留学提前规划遵循四个步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