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法国留学不得不提的好处

发布时间:2020-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公立大学免学费,经济压力小

在欧洲众多经济发达的国家中,法国留学的费用相对是比较低的,这是由于法国公立大学免学费就读,只需支付较低的杂费,个人承担生活费用等,这与美国等北美国家有着明显不同。相比于英国,法国对待留学生态度更为温和,没有明显的排外敢,在学习过程中,可以享受同法国本土学生一样的待遇,且留学费用比英国低。

二.学习法语,就业机较多

相对于其它小语种,如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法语是欧盟和联合国机构的官方语言和工作语言,法语同时也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用语。多数国内人不了解的是,法国是世界上第五大贸易强国,是许多国家,包括中国和欧洲国家的首重要经济合作伙伴。

三.文凭含金量高,教学质量过硬

法国取得的文凭在很多欧洲国家都是受到认可的,在国内也是受到官方认可的,在法国学习过程中,老师要求较为严格,教师授课质量高,确保了学生学有所获。因此,从教学水平和学术水平提高看,去法国留学是个不错的选择。

四.生活便利,兼职时间多

法国的生活非常惬意,多姿多彩的文化、地理和美食财富使法国成为世界上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在法国,外国留学生可以享受住房补贴、社会保险以及大学餐饮、公共交通、电影院、剧院等折扣。在不超过年工作时间60%的条件下,可自由从事带薪工作。在法律范围内,国外留学生可以每周工作20个小时,也可以把工作时间集中起来,在学校放假期间全职打工,每小时的薪资为9欧元左右。留学法国期间,学生利用兼职时间也可以获得一定的生活补贴。

文章:“选择法国留学不得不提的好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