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在境外上网课有影响吗

发布时间:2020-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国际学生无法如期入读加拿大院校,对此加拿大政府发布了国际学生可在境外上网课的消息,很多学生担心会受到影响,那么究竟加拿大留学境外上网课有影响吗?

加拿大专科留学一般是读两年,国际学生能拿到的毕业工签时长一般是三年,具体时长根据所学专业课的时长而定。如果愿意在网上学习专业课的国际学生,在顺利拿到学签之后,上网课的时长会正常计入毕业工签时长,也就是说,上网课对申请毕业工签没有影响。

注:工签的有效时长,取决于申请人实际的专业学习时间政策规定,学习时长大于等于2年,可以申请3年工签;超过8个月,但未满2年,可获得与课程时间相同的工签;小于8个月则不能申请。

目前加拿大学签的递交以及审理是怎样的呢?

在疫情期间,加拿大签证中心不接受纸质签证申请,大多数国际学生只能进行网申。另外,加拿大接受不完整的学习签证申请,新的学习许可制度允许国际学生在没有拿到学签的情况下开始学习。

不过如果国际学生想要申请毕业生开放工签,最终将需要完整的学习签证所有文件提交申请并被批准后,就可以获得学习签证。

目前临时实施的两个阶段学签审批程序,为无法提交所有的所需文件并选择远程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了入学保障

第一阶段:提交学签申请,表明已被加拿大认可的学习机构录取以及提供资金证明等,学生将收到第一阶段原则性批复,这意味着学生可以选择上网课了;

第二阶段:满足所有的条件后,(包括提交必要的文件,例如指纹采集,体检和无犯罪证明)学生将获得最终学签批准。

那么,拿到毕业生开放工签之后如何才能获得永久居留权呢?

毕业工签为国际学生提供了毕业后在加拿大工作三年的机会,在此期间他们可以轻松达到移民的目的。加拿大各个省针对当地的留学生都开放了相应的留学生移民通道,申请条件也因省而异。而对于不想走留学移民通道的留学生来说,想毕业后获得加拿大身份,还可以选择各省经验类移民或者联邦技术移民,也都是很好的转永居方式。

文章:“留学加拿大在境外上网课有影响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