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英国留学签证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2020-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2020英国留学签证办理与以往不同,英国政府对于2020年的签证政策做了部分调整,提醒广大留学生一定要注意。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疫情下英国留学签证如何办理。

之前提到过英国政府针对T4签证调整的新政策,已经获得Tier 4签证的新生,如果因为疫情无法返校,可以申请远程学习,校方不会取消担保。

已经获得offer的新生但是还没来及申请Tier 4签证,如果想要申请远程课程学习,不需要你校方额外发送担保。如果你的学生签证于2020124-2020531日期间到期,原本需要在国内完成续签的学生,现在在英国境内就可以完成续签手续。

英国签证办理,需要注意以下细节: 

注意:疫情之下,大部分留学生会选择远程学习,请检查好你的签证时限,如果是30天临时签证过期,可以在年底之前免费更换为90天内有效的临时签证。

文章:“2020年英国留学签证如何办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