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选择就读国际学校优势

发布时间:2020-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环境

新加坡华人占到总人口70%左右,英文是官方语言,双语教育实力强,这无疑吸引了众多的中国家长。新加坡国际学校往往会将各个国家的学生按照一定的比率分到同一个班级,让孩子接触到世界各地的文化,享受真正国际化的教育

   师资水平

新加坡国际学校普遍建校时间不短,或是有国际教育的背景,校内老师多数也是由第三方国家委派当地的有名望的优秀教师,并和本地的优秀老师合作,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新加坡教育以启发为主,让孩子去寻找方法探究原因,再做判断这就锻炼了孩子在日后生活与工作中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针对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国际学校会采用不同的教育方式,因材施教新加坡国际学校往往会最大限度地挖掘和培养学生在多个领域的潜力。

课外活动

新加坡国际学校除了日常丰富的课外活动外,还要求所有年级的学生必须做志愿者活动以及参加体育运动,并且会和毕业挂钩学校也会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平台来帮助学生们丰富课余生活

   IB课程成绩

国际中心会考课程(IB)是很多知名大学的敲门砖,在美国、英国、澳洲学校的认可率非常高。2020IB大考虽被取消,但成绩正常发布新加坡本地和国际学校的学生平均成绩为34.52分,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29.90分,新加坡IB文凭通过率为93.62%。

陪读政策

新加坡国际学校提供的是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整套的学习方式,使留学生们可以从小到大接受国际化的教育而且对于低龄学生,新加坡允许妈妈,奶奶或外婆(其中一人)办理陪读签证,至学生年满18岁。选择新加坡留学生活环境和文化与中国有很多相通之处,留学生及家长都能较易适应当地生活。

文章:“新加坡留学选择就读国际学校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