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哪些事项不能忽视

发布时间:2020-9-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高中生在加拿大有多少种学习方式

  首先,去加拿大读高中,在加拿大拿到高中文凭,这样就可以选择范围更广的学校。

  第二,毕业上大学时,可以选择直接录取、有条件双录取和大学预科

  2、为什么要送你的孩子去加拿大上高中

  加拿大高中可以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国外的教育制度和生活习惯,特别是在语言方面。由于年龄小,学生能在短时间内突破语言障碍,学得快,将来不会有浓重的汉英口音。更重要的是,学生毕业后可以自由选择加拿大任何一所大学,就像本地学生一样,凭借高中毕业成绩,而不是高三毕业后没有语文成绩的中国学生,他们只能选择不到一半的复读大学。

  3、选择大城市还是中小城市

  目前中国学生多选择到加拿大的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留学,就像中国高考的学生都涌向北京和上海一样,事实上,加拿大各省都有非常优秀的大学,因此学生和家长在选择时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或其他情况适当考虑其他城市的优秀大学。

  4、 加拿大的高中和中国一样有公立和私立学校吗

  是的,和中国一样,加拿大也有公立和私立高中。

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均由加拿大教育部直接管辖他们的必修课和毕业标准完全一样,所以本质上没有区别。

民办高中的管理比较严格,中学课程多,课外活动多,但价格也高于公办高中加拿大公立高中由各省教育部门管理每个城市或地区都有一个学校委员会或学区来管理其区域内的公立高中每个教育局或学区辖下的公立高中数目从数所到数百所不等。民办学校的教学质量由省级教育部门监督,每个民办学校都有较大的办学自主权。因此,民办学校的教学质量和评价标准往往高于公办学校。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哪些事项不能忽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