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预科申请条件与学习内容

发布时间:2020-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前往英国留学的同学由于自身英语能力不足或者还不足以适应英国教育,往往会决定通过就读预科过渡一下,那么英国留学预科申请条件高吗?会学些什么内容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英国留学预科学什么?

  一般而言,英国预科大致学习以下几种:

  1)英语语言提高课程,这可以为进入大学本科课程打下扎实的基础

  2)专业基础课程,这主要是为本科要选择的专业做好铺垫

  3)学习研究方法课程,这主要为大学本科阶段的论文写作,专业研究做好准备。

  二、英国留学预科申请条件是什么?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申请英国的预科是不需要中国的高考成绩的,但是留学生需要提供自己提供三年的高中成绩。所以说,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有申请英国留学的打算,可以尽早在学校还未放暑假前,开具完整的高中成绩单和高中毕业证明,这样就不会太赶。

另外,更重要的是,申请英国本科的时候,还需要提供雅思考试成绩来证明你的英语水平。一般来说,各个大学对于雅思总分的要求是5-6分不等,除此之外,大部分学校都会有对写作、阅读等单项的特别要求,这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文章:“英国留学预科申请条件与学习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