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院校选择应该怎么做

发布时间:2020-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去新西兰留学申请学校要尽量提前,由于新西兰各院校的时间表有些差异, 所以尽量提前准备申请,以免因学校有假期或其他安排导致入学申请审理工作拖延。建议提前3-4个月作相关调研,并提出申请,大部分学校都有在线申请的功能同时准新西兰中国留学生还应该根据学校要求提供相关学历证明和英语能力证明。

  其次,关于学校的选择和相关专业的介绍可以上网进行查询,然后可以根据不同城市,学科,院校级别和个人兴趣爱好查询留学目的校。 如果学生委托代理申请新西兰留学,建议委托合法注册并有良好口碑的中介公司。最后是当你获得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支付了学费,你就应该开始筹划学生签证的申请。

  新西兰移民局的学生申请周期平均在30天左右,大部分的申请可以在2周之内获得预评估结果目前学生签证的申请费用是人民币900元。申请表格可以到相关网站上下载 需要准备的申请材料可以到相关网站上查询。当学生获得了新西兰留学签证,需要向学校通知自己到达新西兰的时间,以便学校安排你的住宿和接机。

文章:“新西兰留学院校选择应该怎么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