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就读硕士的五大优势

发布时间:2020-9-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制时间短

与其他大多数学校相比,新加坡学制时间段,如两所政府大学一般的授课型硕士学制为2年,多数中国学生可在1-1.5年内完成学业,研究型学制为3年,多数中国学生可以2年内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短于国内硕士研究生3年的学习时间。

2、学费和生活费低廉

和欧美等国家的昂贵费用相比,新加坡留学的学费低廉,同时为吸收优秀海外留学生,政府设立了各种奖学金、助学金。另外,新加坡生活消费与国内的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相近,但仅为欧美国家的三分之一,这就意味着学生和家庭可以在投资成本适中的情况下取得同样有价值的学历。

3、就业创业机会多

新加坡经济高度发达,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更为广阔,新加坡有600家跨国公司都选择在新加坡设立亚洲总部,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并且学校也为学生搭建招聘平台,安排带薪的实习课程,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率。留学生将有更多机会与当地人接触,了解他们的文化并结交朋友,融入社区同时也可以为毕业后的求职积累工作经验,建立人脉关系。

4、汇集世界一流的大学

新加坡在学术和教育质量方面有许多著名的国际大学还有很多享誉国际的知名大学,他们与海外世界名校合作开设课程,学生可以在新加坡拿到海外大学文凭得到中国的认证。

5、世界顶级的医疗设施

新加坡就是世界顶级医疗保健中心,拥有亚洲最高质量的医疗保健系统,其医疗实践标准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被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评为亚洲最有效的卫生保健系统此外,新加坡的医疗旅行也很受外国人欢迎,并且新加坡医生多种医疗领域取得成就,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

文章:“新加坡留学就读硕士的五大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