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年制硕士和两年制硕士区别

发布时间:2020-10-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方向不同

美国一年制硕士项目偏就业,比如一些商科专业,还有部分申请者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管理层、老板或者毕业多年的人,而两年制的硕士比较偏研究,大多数理科申请者为常规本科毕业生。

2、费用和时间不同

美国一年制硕士毕业生不仅可以很快地回到工作岗位或投入就业市场寻求更好的机会,还可以省下一年的生活费进而大大地减少了在美国留学的费用。

而两年制硕士因为学制多一年,所以费用也会多一些,但是两年制的学习会有更多的交际时间,当然也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能因为自己的时间宽裕就有所放松,可以选择一些实习工作没这样可以增加自己的工作经验,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就能更好地提高自己,将来开始工作时也不会因为没有工作经验而处处碰壁了。

3、课程内容不同

美国一年制硕士项目课程紧而密,希望学子能在短时间内接受更多的知识,而且课程多以实践性为主两年制的硕士则以研究为主,两年制的核心是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之间长暑假中的一次实习这份夏季工作可以让学生们暂时放下学习,尝试一份为期12周的不同职业。

文章:“美国一年制硕士和两年制硕士区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