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择读预科的四类学生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类:跨专业申请

在同学们上本科的时候,可能因为某高校的收分和一些不确定的因素,选了一个自己不是特别感兴趣的专业,有些是因为父母希望或者专业调剂等原因。在学习过程中发现自己根本不适合这个专业,越来越清楚自己的未来规划想要什么 ? 因此研究生跨专业申请就很适合。英国留学硕士预科可以提供相关专业的基础课程学习,从而帮助同学们弥补在未来专业上学习的不足,以做好充分准备。

第二类:语言能力较弱者

对于读英国硕士课程的同学尤其是语言口语能力薄弱的,只有一年的学习生活,其实并没有多余的时间给到我们来轻松地补习英语。如果有同学口语很薄弱的话,也将会是今后硕士学习中的很大障碍。在这方面,硕士预科课程就比较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它不但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能力,更有利于大家深入了解和学习英国的教育和文化。

第三类: GPA 一般的同学

在英国,有许多著名的大学都会选择招收同样出身较好的同学,为了提高整体的综合水平。一些英国学校明确表示过只招收我国 211 985 大学毕业的本科生,也有一部分学校要求同学们的大学平均分在 80 以上,那么,可以先申请这些名校的预科,通过在预科的学习可以弥补一下自身平均成绩的缺陷。

第四类:专科升学读硕士

如果要入读英国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申请的同学严格上是必须是本科或者本科以上的学历,并且拥有学士学位的证书。所以,对于大专生,还有自考的本科专科,还有没有拿到本科学位证的同学是没办法直接去申请英国大学的硕士课程。但是不要着急,可以先读一年的硕士预科课程再去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的资格。

文章:“英国留学选择读预科的四类学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