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签证被拒后补救措施

发布时间:2020-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材料不全

如果是应交的材料没有准备齐全,那么请赶紧反省,将材料补上即可。如果有之前所说的情况真实但不合常理的请自行审查,并准备好相应地证明材料。

2、材料虚假

如果自己心里清楚有虚假材料或材料有水分,那么请不要再抱任何希望了,这是个人信誉的问题,一旦信誉有损,再获签几乎没有可能。没有任何补救措施。

3、日语能力不足

虽然日本启动了30万留学生计划(G30)开展部分大学部分专业全英文授课,然而如果去日本之时连五十音都不会,那除非是去很优秀的大学(即:所提供的担保非常有力),那么最好还是请在申请前打好一定的日语基础。不过这种情况最容易解决,只需要强化进修两三个月的时间基本就没有问题。

4、资金不足

检查是否所提供的资金证明会被签证官认为无法确保同学日后几年在日本的学习生活,以及证明本身是否印刷清晰。一般来说,父母各自年薪十万左右资金方面就没有什么问题。注意也不能资金过高,否则必须证明其来源可靠,并需要提供纳税证明。

如果首次签证就被拒,那么一定要好好分析原因,不要自己认定材料没有问题就原封不动再次申请,这样一定是会再度被拒的。必须把问题解决后再申请,才会提高自己的通过率。

此外,已在日本留学的同学,申请续签如果被拒,可能原因远不止打工过长和成绩不佳这两种,具体情况需要具体分析,必要时还需提供反省书等文件。

文章:“日本留学签证被拒后补救措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