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低龄留学需提前做好哪些准备

发布时间:2020-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准备雅思

  与申请大学一样,想要去英国留学读中学,雅思同样是必备条件如果语言不过关,听不懂老师同学说什么,看不懂书本写什么,说不出自己想表达的意思,怎么能取得好成绩,更别提申到好大学呢

  二:提前熟悉英国课堂

  虽然国内外的课堂差异非常大,但是必须得自己提前感受一下才知道差异到底在哪里,而自己又该用怎么样的方法和心态来适应这样的课堂模式。 英国GCSEA-Level课程到底是什么样他们的专业课都上什么内容老师和学生在课堂上有怎样的沟通提前熟悉英国课堂,既能帮助小留学生们减少在英国的适应期,还能学习专业课知识,跟上英国课堂的授课进度。

  三:提高心理适应能力

  作为各方面还没有定型的未成年人,更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排遣负面情绪的能力相对也比较弱,因此需要提高他们面对不同环境的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学会在面对突变的文化环境下敢于直面而不退缩,学会在遇到成绩一时不理想时不丧失对自己的信心,学会在和老师同学以及寄宿家庭沟通的过程当中不逃避努力融入这些都是在这一年时间里可以做的事。

  四:了解西方的文化

  英国人喜欢的音乐、艺术,跟你谈论某个艺术家、某件艺术品或者某首曲子,你怎么样才能顺利接上话茬而不是内心只想默默想转移话题英国人最喜欢说“Please”“Thank you”,你怎么样做才算有礼貌?这些中西方文化的不同,在这段准备时间里都可以先提前了解起来。

文章:“英国低龄留学需提前做好哪些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