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低龄留学迎来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0-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越来越多的省份开放入境,加拿大低龄留学又迎来特大利好消息:针对于加拿大安省2021年毕业的高中生们,将不需要参加省考(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Literacy Test简称OSSLT,目前安省教育局官网上还没正式更新此变化,但加拿大安省的各个学校陆续都收到了教育局的通知。如果目前你的孩子情也符合2021年毕业或者已经高中毕业,不想参加高考或者是高中成绩不理想的,就可以充分的利用加拿大高中的背景来申请世界名校

目前加拿大联邦移民局官网公布了关于国际学生入境的最新消息,公布了首批国际学生被批准入境的院校和省份名单。中小学目前开放的省份分别是:BC省,阿尔伯塔省,曼省,萨省,魁省,新不伦瑞克省和爱德华王子岛省,其他的省份暂未开放。不过相信认为随着疫情的控制,将有越来越多的院校和省份被获批允许国际学生入境

因为目前开放的入境的省份越来越多,针对于目前可以入境的其中一个省份-BC省,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BC省的毕业要求,主要针对公立教育局和国际私立及本地私立和贵族私立学校。

1BC省毕业要求

BC省的小学阶段是1-7年级,中学阶段是8-12年级,高中毕业需要修满80个学分,其中48个必修课,28个选修课,4个中学毕业过渡计划学分,通过三门省考并参加30小时的社区活动。如果满足毕业要求,最终会获得的高中毕业证为Dogwood Diploma.

2BC省主要公立教育局

 

加拿大的公立教育局一般招生对象是本地生为主,语言环境较好分为学期制和学年制开学学期制是2月和9月开学,学年制是9月份开学。一般公立教育局是走读制,家长可以选择陪读。公立教育局的另外一个显着特点是申请名额有限,需要尽快递交申请抢占名额。另外是家长关心的费用问题,公立教育局的性价比超高,学费基本在15加币左右。

文章:“加拿大低龄留学迎来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