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需提供几年的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1-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好多学生在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的时候是需要满足院校成绩才可以拿到offer,当然申请条件需要学生提供成绩,那么去美国读高中需要提供几年的成绩单?

首先申请美国高中一般院校需要提供近3年的成绩单,如果是学生高一阶段申请,则需要提供初中三年的,如果是高二申请,需提供从初二到高一阶段的成绩单。当然也有部分院校如果学生高二申请,则需要提供初一到高一4年的成绩单,具体以学生申请年级和申请院校为主。

当然在提供成绩单的信息时,包括学生对应的课程信息,学期,成绩,每科的评分成绩,评分标准,这些都是需要标注的,并不单单提供成绩数字。还有一个就是学生的平均成绩,一个是每年的各科成绩的平均分数,另一个是4年的总平均分数。当然院校对学生的年级排名也是很重要的,比如获得院校前几名。

除此之外,美国高中还重视学生的课外活动,综合能力的体现,比如担任过班长,学生会成员,骨干,领导等等这些都会学生竞争提供决定性的优势。在市级、省级、国 家级各种竞赛中的名次及奖项如省数学竞赛一等奖,各级别的表彰如市三好生等。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需提供几年的成绩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