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硕士预科适合哪些人群呢

发布时间:2021-4-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适合人群

  美国硕士预科适合语言水平比较差的学生报考,有的学生已经在读大四的话,想要在毕业之后就能到美国读硕士,但是还没有来得及考语言类的考试,或者是语言类的考试成绩不太理想。对于在读本科时期的背景一般或者是大学的GPA的成绩较低的学生,想要进入到美国的名校读硕士,可以选择读硕士预科的课程。

  很多同学想要在美国读硕士报考和本科专业不同的硕士专业,但是没有相关的学术背景的话,可以先读硕士预科之后再报考。国内专科毕业的学生想要进入到美国读硕士课程要求先读完硕士预科的课程之后再报考。想要拿到更高的学位或者是想要在毕业之后在美国工作的学生可以先读硕士预科。

  二、条件

  大学成绩:在美国留学读硕士预科需要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基础知识,大部分的学校要求报考的学生均分是3.0分以上,如果均分是2.8分左右可以尝试报考一些其他的学校。

  语言:硕士预科课程的学习过程中有很多课堂的讨论交流以及论文的写作,所以对于报考的学生来说语言成绩有一定的要求,在美国一些有名大学的硕士预科要求学生的TOEFL的分数在100分及以上,并且每个部分的分数不得低于25分,对于GMAT和GRE成绩不是很高的同学,美国有的学校的硕士预科免去了这两项成绩。

  专业知识:硕士预科对学生的专业方面也有很高的要求,所以在申报预科的时候要最好是不要转专业或者是跨专业报考。对于文科专业的学生来说更加重视学术和实践上的相关积累,需要阅读专业相关的书籍和进行课题的研究以及论文的写作等。

  其他:报考商科方向的硕士预科需要有实习或者是工作的经验,还需要递交论文,学校内的一些相关的活动对于你的申请也是很有帮助的。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预科适合哪些人群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