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硕士双录取种类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许多同学担心自己的语言不够好,达到不了美国大学的直录标准,申请不到美国大学。其实,很多美国大学还是为语言达不到直录标准的同学提供双录取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下美国大学双录取的种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什么是双录取

双录取就是一份语言课的录取,一份专业课的录取专门针对申请材料都合格,只有语言成绩不合格的同学们。拿到双录取的学生需要到学校指定教室学习语言课,达到一定水平后,很多大学可允许学习每学期1-3门专业课。

双录取要求

学生需要有国内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若是学生通过成人教育或自考等拿到的本科也都是可以的或想要学习第二硕士的学生,在国内有硕士学位。

美国大学硕士双录取的种类有哪些

普通双录取

一般学生会在学习专业课前,根据学生的语言水平,在大学内学习语言时间在3个月到1年不等,时间长短是和学生学习努力程度和语言水平来决定的。

预科

这类硕士双录取,主要是学校委托给其他语言机构来帮助学生培训语言除此之外,此类课程也会为学生在硕士期间的学习技巧,如何使用图书馆,如何写论文等作出指导。

桥梁课程

此类双录取在帮助学生培训语言的基础上,还可让学生学习一定量的专业课,根据学生的语言水平来定,这样能减少语言课学习后的课业负担并能尽早毕业。

文章:“美国留学硕士双录取种类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