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本科转学澳大利亚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6-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很多国内的本科生都希望出国读本科,学习更专业的知识,更快地规划未来的工作。那么国内本科可以转学去澳大利亚留学吗?答案是:当然可以!

澳大利亚大学一般可以接受学分转换,需要向学校评价提供学生在本科的教学大纲。如果跨专业申请澳大利亚本科,由于相关基础不足,学分减免困难,一般要从一年级专业开始学习。国内本科的专业与澳大利亚申请的专业一致或相关专业的话,学分转换相对容易。特别是能免除学分的程度取决于你学的科目和澳大利亚大学的课程设置有多一致学过的内容不需要在澳大利亚再学习。

此外,国内本科转学澳大利亚有几点需要大家注意:

国内本科二年级三年级,除非学生意志很强,能负担时间费用,否则建议学生读完本科申请澳大利亚硕士。

留学预算不多,建议慎转澳大利亚本科至少3年澳大利亚的学费生活费也属于世界上较高的等级虽然有奖学金,但只是一小部分,奖学金不能完全免除学费。而且,很多学生考虑本科结束后继续读硕士,所以如果预算不够家庭经济实力不足的话,不建议转学澳大利亚。这进一步推荐国内本科毕业申请澳大利亚1.5-2年制硕士课程,可以提高学历,节省时间和金钱。

学生能力较差,缺乏独立性和意志力,出国读书的愿望不强。不建议这样转学,上本科的学生本身年龄小,在国内受到照顾,出国后一切都取决于自己。如果上面说的能力不足,就能成为“水土不服”,这也是大家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

文章:“国内本科转学澳大利亚的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