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条件及费用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1-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留学主要费用花在了学费和生活费,公立高中留学费用(5000-10000美元/学期)私立高中留学费用(8000-25000+美元/学期)具体的费用根据学校类型以及学校地理位置不同会有一定差异。一般美国东北部和西部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因此生活费用也会比较高,而中西部学校的费用就会相对便宜一些。总体来看,寄宿高中每年大约要花费 5-6 万美元,走读高中每年 3-4 万美元

  美国高中留学条件

  1、年龄

  不同于国内,美国高中是四年制,也就是9-12年级,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因此在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时,学生年龄最好不要低于14岁。

  2、语言

  申请美国留学,一般来说都需要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而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则要求较低,可以选择参加SLEP考试,这是专门为国际生申请美国高中留学设立的。

  3、平时成绩

  一般来是,国内学生申请美国高中留学,绝大部分学生都只能申请美国私立高中,而这些私立高中会要求学生的平时成绩最少在80分以上。

  4、综合能力:

  美国高中非常重视学生的整体水平和学习潜力,因此就更喜欢那些兴趣丰富、综合能力强的学生。

  美国高中奖学金申请类型

  1.资金需求无关

  大体上讲,Need-Blind不能算是一种奖学金,而是美国学校的录取政策。对于很多资金实力雄厚的私立中学,他们在录取学生的时候,不考虑学生是否需要学校提供资助,也就是说你申请奖学金与否对你的申请没有任何影响。一旦他们认为你符合录取标准,他们会根据学生的家庭情况做出判断:该学生家庭能够承担多少费用,其余全部由学校设法提供。

  2.资金需求有关

  这种奖学金主要考虑的点是父母收入、家庭资产、家庭大小和其他因素就,也有不少学校是二者结合的考量。Need-based是申请人最希望得到的奖,奖金形式一般有grant助学金,scholarship奖学金,loan贷款和campus job校园工作几类。助学金金额根据需求而决定,从几千到能包括学费住宿费等等的全额。但明文规定向国际学生提供助学金的就非常少了。每个学校的政策都可能会调整。

  3.优秀奖学金

  此类奖学金一般发放给学业优异的学生,名额一般都很少,而且数额一般不能完全满足学生的需求大多数私立高中都没有Merit-based 奖学金。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条件及费用详细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