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申请如何增加成功率

发布时间:2021-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决定不做太早

  许多学生都还没有读完一半的专业课程,就已经在考虑自己要去读哪所学校其实这样早做决定的意义不大。只有在自己把全部的课程都完成之后,才能确定自己喜欢哪个领域,愿意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这个领域的学习里,而且在这个阶段也能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去学习该领域。

  如果认真考虑自己的研究生院选择,那么在自己目前的专业领域一定要足够的努力,大部分成绩都要达到A,因为对于一些好大学来说,它们不会招收成绩多为B或C的学生。

  二、掌握多项技能

  美国许多研究生课程都希望学生能够在读完本科的时候具备一定的技能,比如掌握多门外语,或者是能够熟练处理数据。另外既然已经确定了自己想要学的专业,就要提前知道自己该学什么,然后去选修一些相关的课程。虽然学校在这方面是不会强制性要求的但学生最好是通过这种方式来丰富自己相关技能,否则学生在入学后可能会觉得学习困难,无法轻松地做好本职工作。

  三、不要只选一个教授的课

  有的学生总习惯选同一个教授的四五门课,一般是学生很喜欢这个老师,或者在这个老师的课程有不错的成绩。但这样做其实也是有缺点的,只选一个教授的课会使自己与观点的接触太少,甚至是会阻碍自己在该领域的发展。

  四、关注有专业水平的课程

  大家其实可以多关注一些难的课程,甚至是一些基础的研讨班,准确来说是任何针对专业需求的课程都多关注一下这些可以让自己跟别的学生区分开来。

  五、强调英语能力

  语言这一点在申请美国留学上是很重要的,拥有足够的英语能力,是学生们能够适应留学的基础。当然,不同的学院对语言的要求是不一样的。

文章:“美国研究生申请如何增加成功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