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生陪读家长准备事项须知

发布时间:2021-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签证

一般情况下,美国高中学生陪读家长准备签证的问题有:走访学者(J1)、企业主管(L1)、工作签证(H1)、投资移民(绿卡)、学生(F1)签证等几种形式。访问者(J1)一般1-2年有效,如果学生要读4年的签证续签需要相当繁琐的手续。申请L1签证的重点是申请人美国公司的经济和金融实力,一般公司必须有一定的员工规模,大致上美国企业的营业额需要在一百万美元以上;对于新公司、小公司申请L1签证还是极其困难的。工作签证(H1),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政策收紧,中签率越来越低。投资移民(绿卡)时间长,也意味着很多不确定性,因为诈骗的不少。学生(F1)签证,家长在学校期间要保持好成绩。当然,通过美国签证并不难毕竟一起签证可能会有移民倾向,也可能影响孩子的签证。

2.费用

美国高中留学的费用每年都在增加,一般国际学生高中和大学的平均每年留学费用在6万美元左右,需要家庭有足够的财力支持,父母中的一方不工作,能否支持整个家庭的留学费用,这需要计划。由于陪读的父母没有足够的经济支持,很容易导致留学生陷入困境。假如学生9年级到美国学习,高中4年,大学4年,研究生2年,那么至少要准备6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每年学费上涨的情况。

3.语言

在美国高中留学陪读父母的语言问题需要特别重视,最好父母在陪读过程中英语流畅,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做好陪读

文章:“美国高中生陪读家长准备事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