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对学生年龄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留学加拿大,年龄不能太小,最好是14岁以后再去留学,可以去那里读8-12年级,或者是去那边读本科,未成年人去加拿大留学要求有监护,你可以找那边的熟人做监护,也可以找Homestay家庭做监护,也可以让学校给你安排。

  加拿大教育部门规定只有完成中小学12年级30学分的学生才有资格进入加拿大大学学院继续进行深造,攻读学位。对母语是非英语的学生,还要求有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5分以上考试成绩。

  加拿大大学年龄限制(学校方面):对入学的年龄的限制一般只有最小的年龄限制,对年龄的上限无限制。申请高中的申请人必须完成中国政府规定的9年的义务教育申请大学以上学历的申请人必须年满18岁,同时具备高中毕业的学历。

  加拿大留学年龄要求(使馆方面):对于签证来说,使馆一般会尊重学校录取的条件。但从审核申请留学签证的角度来说,使馆会考虑申请人的申请意图,年龄超过35岁的,使馆会重点考虑申请人的年龄是不是受教育的最佳的年龄。

文章:“加拿大留学对学生年龄要求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