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中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1-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年龄条件

当学生在澳大利亚开设主课程时,他们的年龄应该在澳大利亚移民局接受的范围内。澳大利亚政府对这个年龄范围的解释如下你的年龄应该相当于澳大利亚本地学生的年龄,上下不超过18个月。进入澳大利亚10年级的主课时,你的年龄不应该超过18岁当你想进入澳大利亚11年级的主课时,你的年龄不应该超过19岁。

二、申请材料条件

澳大利亚高中应届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很多,包括申请表、初中成绩单、初中毕业证、高中在读证书、高中成绩单、出生公证、护照、照片。有些学校还需要提供一份中学教师的推荐信,其他学校则要求提供原始的雅思成绩单或公共文件

三、留学费用条件

澳大利亚的高中分为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大约2/3的澳大利亚学生在公立学校学习,1/3的学生在教会学校和私立学校学习。不同类型的澳大利亚学校在收费标准、入学要求上有很大差异,这些在申请留学时也应该考虑。

四、监护人审批条件

澳大利亚法律对监护人的资格申请采取严格的审批制度关于学生在澳大利亚当地的监护人安排,澳大利亚学校可以提供监护人。由于学校有长期接收留学生的经验,有丰富的合法监护人数据库供选择,大多数澳大利亚留学生直接由学校安排当地居民作为其监护人。

文章:“澳大利亚高中留学需要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