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四种途径

发布时间:2021-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途径一、直接申请硕士

国内本科毕业生,如有托福100(或雅思6.5)以上,可以直接申请硕士,但是对学生的各方面要求极其严格,如果学生的基本条件不是很优秀的话,申请成功率不高。

途径二、申请加拿大硕士预科课程

目前加拿大一些大学开办了硕士预科课程,为那些想去加拿大留学申请硕士的学生提供相应的过渡环境,学生通过预科课程可以更加完善自己的硬件条件,在了解西方文化的同时接触加拿大名校的硕士生导师,得到直接面试的机会,进而保证申请硕士的成功。

途径三、申请加拿大的研究生文凭课程

此类课程学制短,容易毕业,加之该课程是与实践相结合的,毕业之后可以在加拿大就业,进而办理移民。

途径四、申请加拿大本科课

国内本科在读生,大一、大二在读生如果高中在校平均分80分以上,大学在读成绩80分以上,理想的托福或雅思成绩,高考成绩,可以申请加拿大比较好的大学;如果没有理想的托福或雅思分数,可以申请有条件式入学,前期配语言课程,并提供相应的课程描述。如果在国内读了两年以上的话,还可以申请转一些学分过去,但是学分转换的多少是由学校经过评估来决定的。

文章:“本科生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四种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