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就读预科的入学条件

发布时间:2021-9-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术条件

到美国留学读预科需要学生已经完成在国内读完三年高中,并获得高中毕业证书,同样也会对学生高中阶段的 GPA成绩有一些要求,总分是4分的话,学生的 GPA成绩要达到4分以上,而总分是4分以上,不同的学校对学生的 GPA分数要求更高。一些学校还根据读预科的时间长短来确定成绩要求。

二:语言条件

在美国,和读本科一样,预科也需要语言要求,但是比本科的分数少一点,需要学生的IELTS分数,这个分数也是根据学生在美国读预科的时间,读的时间越短,要求就越高。例如,3学期的预科学习语言IELTS分数达到5.5分,如果你的分数没有达到这么高,建议你多读一两学期。如果美国的一些学校没有IELTS分数,TOEFL分数也可以,分数达到60分。

三:实践条件

许多美国学校的专业都需要你有相关专业的实习,你在国内学校参加的一些活动都可以作为条件,最好到校外有关单位实习,美国学校也会考察你是否有这方面的实践来决定是否录取你。因此,当你申请美国学校的预备课程时,首先要看看学校是否需要这方面的能力,这样也可以少花点时间。

四:文书条件

首先是个人简历,比较简单。如实填写就好,需要丰富的内容。然后是推荐信。每个学校的每个专业对学生准备的推荐信数量都有不同的要求有的只需要一封,有的需要三封,需要你在学校的老师、班主任或者校长写,然后签名。还有个人陈述,每个学校要求你写不同的内容。如果你想申请美国著名的学校,这个很重要。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就读预科的入学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