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公立高中留学的优势须知

发布时间:2021-9-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提高进入大学的机会

  大家都知道中国的高中毕业生如果想要直接进入到美国的大学读本科,尤其是进入到美国常春藤读本科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国内的学生不仅需要参加高考,还要参加美国的SAT和TOEFL考试,而且SAT的考试难度大,考试地点不方便。如果在美国读高中,参加SAT考试很方便,还能参加AP、IB的预修课程进入。

  2、全面素质教育

  美国高中是很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的选修课程非常的丰富,比如音乐类和体育类的课程能够让学生全面的发展,全面发挥他们的潜力。

  3、优越的语言环境

  在美国读高中的中国学生很少,和英、澳国家相比较,他们的高中学校开放的比较早,经常会在同一个学校有很多的中国学生,导致学习语言的环境被弱化,所以美国的学校学习语言有比其他国家更加优越的环境。

  4、自由选课

  美国高中课程是按照学生自己的能力来选课的,有的学生成绩在国内不是很优秀,但是到了美国之后成绩排在前列,还能够报考美国很好的大学。美国高中是采用学分制的,只要学生在拿到了足够的学分就可以毕业。

  5、学校管理严格

  不管是选择到美国读什么类型的高中,学校的管理都是非常的严格,学生通过和学校以及寄宿家庭的交流和接触,能够培养他们的美式思维方式,也能够让他们尽快的去适应社会激烈的竞争。

  6、更早的了解美国大学的教育模式

  美国本科的学习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挑战,如果通过高中阶段的学习,对美国学校的教课方式有了真实的体会之后,进入到大学学习也能够轻松一点,不需要再花时间去熟悉美国的学习模式,让学生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学习正式课程上面,也不需要再花很多的时间在提升自己英语水平上面。

 

文章:“选择美国公立高中留学的优势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