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申请新加坡留学的条件须知

发布时间:2021-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中学留学新加坡条件

  去新加坡中学留学,要求年龄上要求不低于11周岁,需要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凭考试结果插班新加坡政府小学或政府中学学习此外,外国学生无法申请新加坡政府中学四年级和五年级,只能降级到中学三年级。去新加坡中学留学条件,在升学途径方面,新加坡中学教育也有着不错的优势,新加坡留学中学的学生,在毕业之后可通过新加坡O水准考试申请就读政府理工学院,并获得政府提供的80%助学金,每年学费仅2-3万元人民币。

  新加坡政府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无法直接申请,入读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学生,需要参加新加坡国际学生入学考试,即新加坡AEIS考试,凭考试成绩插班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外国学生无法申请新加坡政府中学四年级和五年级。

  如果国际学生没有顺利通过当年的新加坡AEIS考试,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年2月份的新加坡S-AEIS考试通过新加坡S-AEIS考试的学生将在第二年的6月份入学。

  新加坡AEIS考试科目

  数学和英文。

  初中部:英文考试130分钟;数学考试75分钟

  二、留学途径

  1、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申请新加坡中小学

  初中毕业生去新加坡留学可尝试申请新加坡中学,但需要先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成绩合格者会插班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学习。

  AEIS考试时间在每年的9月或者10月12月份公布结果。通过的学生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就近分配到新加坡政府中小学。通过考试的学生将在第二年的1月份入学。

  如果你没有顺利通过当年的AEIS考试,也可以报名参加第二年2月份的S-AEIS考试。通过考试的学生将在第二年的6月份入学。

  新加坡因为完善的教育基础设施,优越的教育体系,独特的中英文双语环境和安定的社会环境,令其成为越来越多学子出国留学的重要选择。

  2、入读新加坡私立学校

  入读新加坡中学,不需要参加AEIS考试,但每个学校都有入学测评,包括笔试和面试。新加坡只有私立学校委员会公布的私校名单里的学校才是正规并有招生资格的学校。

  3、入读新加坡国际学校

  入读新加坡国际学校,不需要参加AEIS考试,但每个学校都有入学测评,包括笔试和面试。

文章:“初中生申请新加坡留学的条件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