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不同阶段转学介绍

发布时间:2021-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一或是高二的学生可以通过 A-level课程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英国的A-level课程相当于中国的高中文凭,但其学制只有两年。A-Level课程也被称为中学高级水平考试课程,是升入英国大学的学术性教育途径,也是入读英国名牌大学的主要途径。几乎所有的英国学校都只认可A-Level考试的成绩,所以,中国学生如果能在A-level课程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则有更多机会进入英国最优秀的大学攻读任何学科的课程。

  英国大学本科转学介绍

  1)大一在读,考虑大一结束出国

  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大一,最好在大一开学时开始申请,申请时需要提交高中三年成绩单,高中毕业证,大一在读证明,一般专业可以跟大一专业不同。

  2)大二在读,考虑大二结束出国

  一般还是只能申请英国本科大一,英国本科大二很少接受插读,申请时需要提交高中三年成绩单,高中毕业证,本科在读证明,大一成绩单,从大一读专业可以跟国内专业不同。

  3)大三在读考虑大三结束出国

  可以申请英国本科最后一年,仅限英国综合排名四十名以后的学校,专业需要是相关领域不能差别太大,一般商科专业课程较多。

文章:“申请英国留学不同阶段转学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