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预科与语言课的区别在哪

发布时间:2021-10-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习的不同时间

  英语的学习是按照学生的英语水平与学校所要求的水平有多大的差距而决定的。如果分数的差距大,那么学生就得用更多时间来完成语言的学习,而差距小的学生就不需要用太多的时间。英国的院校一般要求如果学生的雅思差距差别在0.5分内的,只需要在英国学习语言4周,但学生必须在4周内就提高0.5分,所以是要非常努力的去学习。所以大家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其实花多一些时间去学语言也是很好的。

  英国的预科一般是读一年或半年,有9月和1月两个开学的时间。但大部分的学校都有9月开学,却未必有1月开学。

  2、不同的目的

  在英国留学,语言课程的就读一般是在一些语言中心进行,学生们会去读语言课程,大多是因为雅思成绩没有到学校的要求,需要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后才能够弥补英语水平的不足。也有的学生是选择先去读语言课程,之后在英国考雅思会选择语言课程是为让自己有一个学习英语的语言环境,用来提升自己在听力和口语测试中的不足。

  但是去读预科的目的完全不同预科是向那些无法直接进入英国大学的学生所提供一种教学语言以及专业基础的课程,一般预科都是设立在大学里的,不像语言课是在语言中心里完成。所以判断预科课程质量可以通过看该课程是由大学还是学院提供的。预科的质量决定学生的语言水平以及专业的基础能有多大的提升也决定了学生在读完后是不是能够申请到好学校。

  3、不同的要求

  语言中心是不会有入学要求的,只要学生能够支付学费,就可以一直在语言中心学习。而预科是有入学要求,一般需要学生读完高中或者是有相关资质,对于雅思也会有要求,需要在5.0-5.5左右。

文章:“英国留学预科与语言课的区别在哪”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