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西兰本科留学需做哪些准备

发布时间:2022-6-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

  既然学生是要到国外上学,那么英语是一定要懂的,不说要会这个国家的语言,但基本的英语还是要会的。一般新西兰对于IELTS的分数要求都是6.0分这样,但也有个别的专业在IELTS上的要求会高一点,但最低都是要6.5分的。而在TOEFL上,如果想在新西兰读本科的话,一般都得在550分以上,而且这还是最低的要求。如果自己的语言还有学术连这些最低要求都没有达到,那其实是很难被自己想申请的本科录取的,更不要说在录取上还得看别的要求。

  2、学历

  学生们想在新西兰读本科的学校,其实途径有很多种,一般是在上高一的时候,先申请新西兰的高中,之后在新西兰的高中里完成升学,再去申请这里的本科,学生通过这样的途径,英语就能够更熟练了。而且在读完高二之后,学生也能到这边去读几个月的预科,然后才去申请本科。也有别的途径就是学生已经在国内先读了一年的大学,之后再申请新西兰的大一。大专生其实也能申请,但要在申请之前,先在国内读完了大二,若是已经读完大专全部的课程,只要自己所读的专业,跟自己申请的专业是同一个或者是类似的专业,那不用读完全部的本科课程都行,是能按照自己已得的学分来缩短就读的时间。

  3、经济

  在新西兰的本科之中,关于收费其实并没有设置统一的标准,但大概还是能保持在20000—25000新西兰元的范围内当然学生在生活之中要花的钱也比较多的,每年大约是是12000新西兰元,如果再加上学生们本科的学费,至少准备15-18万元左右才够。

  4、申请材料

  既然有语言的要求,那必然要有英语的成绩单,还有自己的文书材料与一些证明材料。每一份材料都是不能少的,要是少了其中的某些材料,也许连入学都办不了。

 

文章:“申请新西兰本科留学需做哪些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