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英国留学签证形式 将继续良好趋势

发布时间:2007-7-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杰出的高等教育,严谨的学风和一流的教学设施,为世界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精英人士。去英国留学,已是多少年来中国学生的最佳选择,虽然从去年开始,美国留学异军突起,确实吸引了不少中国学生投入美国大学的怀抱,但英式教育的独树一帜,依然魅力无穷。为了鼓励来英留学,英国政府制订了一系列的政策,比如:允许中国学生毕业后,留英一年或二年的工作机会等,2006年英国新就业机会比去年提升11.3%,硕士的起薪约在30-40万人民币,这些都表明2007年英国依然是中国留学生的主要目的国。目前中国已成为英国教育产业的输出大户,每年学生申请人数都较前一年有涨浮。所以英国政府对中国学生的重视度也与日俱增,尤其在各国激烈争夺中国生源的大背景下。英国政府已宣布预计从2008年起实行5类计点评估新系统。这些措施都充分表明他们希望把中国的优秀人才吸引到英国来学习。据英国驻华使馆公布的数据显示,2005年共受理中国学生签证申请24000个,发放17000个,通过率约70%; 2006年1-10月共受理22000个,发放19000个,通过率约86%;获签率明显提高。因此澳际专家乐观推测,2007年留英的签证形势,将延续良好的势头。

另外,提请注意:2007年签证申请过程中,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了一点变化,即签证预约时间已为实名制,对于预计2007年留学英国的同学,一定要做到尽早取得通知书,尽早预约合适自己的签证时间,否则约的过晚,会出现没有位置;约的过早,又会造成因材料不齐等,导致的一系列签证无法投递的问题出现!
文章:“2007年英国留学签证形式 将继续良好趋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