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加急”签证过程

发布时间:2007-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几乎什么都没问,就直接把材料要走,给粉色信。我没太着急,我老板急得不行。在网上查了dc和上海领事馆的传真,告诉老板。他大概12号的时候给两边发了传真,说明我能按时回来的重要性。15号clear,16号收到email。也不知道他的信有没有起到作用。

当时因为我不在上海,所以没法送护照过去(我跟别人正相反,真后悔没把护照留在领事馆,我根本不用做飞机,也用不着护照)。而且春运期间很难买到票,领事馆又初五(22号)才上班。我按原计划是27号早上到上海,28号下午的飞机回美国。我掂量了一下,觉得还是冒险试一下。拿不到签证最多再买一张机票。

27号到上海,把材料和机票的复印件递上去。问邮局的人说,即使当天下午签证能出来,也是第二天早上9点以后才能拿到。于是回家收拾行李。28号早上一边往邮局赶,过9点后给邮局打电话,得知签证有了。放下心来。

看来一般有机票证明,签证加急能下来,其他的一般情况反而有可能拖很长时间,不只像他说得4天。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我的“加急”签证过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