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转F1不得不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07-1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问:我现在的身份是F2,但是在community college念了已经一年的书了而且是属于transferprogram. 准备念完30个学分就可以自动转到附近的一所大学.还有半个学期我就有30个学分了, 现在我想转学生的身份,但我不知道转身份时toefl的成绩是否还需要. 还有哪些资料在转身份时是一定需要的.

解答:在讲英语的国家学习一年的情况下,申请一个大学不需要Tofel成绩(这个基本上每个大学的招生页面提到Tofel/GRE的时候说到的一点)。签证的时候可以跟VO说明这一点。
申请F1的相关材料精华区应该有的。F2转F1属于申请F1的一种。必须的资料是:学校的
offer letter,I20(如果不是全奖的话需要资金证明);使馆要求的3个DS表,visa照片。
备用材料:自己的家庭财产状况,和配偶的生活照片,和中国朋友亲戚的照片(证明自
己国内有联系,没有强烈的移民倾向)。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F2转F1不得不注意的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