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签证顺利通过三原则

发布时间:2011-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少学生在签证过程中,都会碰到“拒签”情况,“拒签”不仅会打乱所有的留学计划,而且“拒签”次数多了,会让学生失去信心。那究竟应该怎样准备签证呢?

原则一:学习目的必须明确。这就需要学生向签证官充分证明自己确实是为美国留学做好了全面准备的,这样的学生将给签证官留下极其良好的印象,认为是为赴美留学做好充分准备的优秀国际学生,这样的申请人是签证官最喜欢的。

原则二:有足够稳定的资金来支撑自己的学习,有充分的银行证明文件证明资金足够覆盖本科期间的所有费用。

原则三:必须让签证官相信你在毕业后会回国发展。签证时做到三点:自信,真实和具体。“要知道一个签证官每天要跟80~100多个人面谈,跟每个人的交谈时间也就两到三分钟。申请人自然地沟通就好,包括自己想要申请的学校、资金数目和回国打算。”

 

文章:“留学签证顺利通过三原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