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移民签证资料解析

发布时间:2014-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公正:
    电签需要的公正:
    出生公正书,学历或学位公证书
    (如果是读本科就公正高中毕业证,要是读MASTER就公正学位证书即可,如果没学位就公正大学毕业证书,简而言之就是公正最高学历证书,成绩单不需要公正,提供英文原件即可)
对于一般的同学而言(材料不复杂的),这2个公正就OK了,做了出生公正后,不需要再公正户口(前提是3个人户口在一起,因为要户口复印件),当然,如果你的钱是你爷爷奶奶的,那还需要做你爸的出生公正。
    2.贷款或存款证明
    3.成绩单与在读证明:
    你需要提供你最高学历的成绩单原件(如果没有原件是要公正的),如果的中文的,只需要中介翻译后盖他们的章就可以了。
    如果是本科在读的,需要提供在读证明原件。如果的中文的,只需要中介翻译后盖他们的章就可以了。
    当然,你要是本科第8学期想赶MASTER,最好要学校出个预毕业证明把,这样有助于你找学校拿CONDITIONAL-COE(只是有的学校给)。
    这里强调一点:请不要在递交签证的成绩单上做任何改动,大家去澳洲,90%以上的同学都有移民的打算,你申请留学签证的成绩单在移民局是存档了的,毕业申请移民时,绝大部分人要做清华认证,这个是教育部直接和学校档案馆或教务处联系的,除非你有本事改了学校数据库的成绩,不然还是不要动的好,做假的后果是十分严重的。
    当然,做为中国人,网上有些同学提供了几个非正常办法解决这一问题,在此,我仅举例,但我本人并不赞成。
    办法一:
    你在申请学校时提供假的成绩,申请签证时提供真的成绩。如果学校查出来了,你仅仅失去了这个学校的OFFER,但对你其他学校的申请还是有效的。(原因:学校之间没有联系,学校与移民局没有联系),但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学校读了几年,然后查出了问题,那你这几年就肯定白读了。所以这里提醒大家,不要对自己的成绩做任何更改。
    办法二:
    申请学校时删成绩,这个是在美国留学版看到的,因为删掉比较低的成绩严格意义上不完全等于提供假成绩,如果查了出来,你还有解释的机会,当然还是运气问题了。但我认为,这个办法不保险,因为你毕竟没有提供真实的成绩啊。
    办法三:(我推荐的唯一办法)
    你在学校读书时努力学习,考试前后和你的老师说明情况,实在不行就找找关系或者送点东西(这符合国情 ),老师知道你要留学时,应该会把你的成绩给高点(85以上把,哈哈)。 这样是最好的办法,因为你的成绩是绝对真实的。当然,要是某一两个老师不愿意也无所谓,因为一两门课对你平均的影响不大啊……
    4.收入证明与财力问题:
    NO.1:原则上是提供你父母的,如果父母工资不高,可以提供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退休工资也可以),这样有6个人了(多了你爸爸和妈妈的两个公正啊),收入应该够了把,即使一个人月收入2千,一年6个人也有12W以上了。 (像工资,奖金,社会保险,津贴等都算工资啊)
    NO.2:建议把你家庭的存折复印件和其他资金流动证明提供出来,前提是你家每月有足够的资金流动,像股票,房产也可以,目的是为了是你的收入证明看起来 更加真实。
    5.护照:
    请你在申请学校时就办理护照把,一般20天左右可以办好,因为电签在递签室需要护照的扫描件,如果没有护照是不能电签的……
    这里提醒大家一点:护照办好后请务必妥善保管,丢了后果极其严重,因为护照挂失后重新办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这样你只能推迟入学了。
    温馨提示:在实际操作中,如有数据或其他规定与本贴(本楼和其他楼的都算本贴)产生冲突,均以澳洲使馆(含移民局)和中国人民银行等(但不限于此)相关机构的正式文件与规定为准。

文章:“澳洲留学移民签证资料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