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签证续签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6-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新西兰签证是每年更换的,很多学生更换新的签证。全球教育网专家结合近期相关咨询,总结了学生续签过程应该注意的问题。
  问题1:我上了新的学校,去哪里换签证呢?
  一般大学,理工学院和一些私立学校都开设了专门处理学生签证的办公室。就是大家所说的online签证。只要学生根据其要求,将所需材料准备好后递交给工作人员就好。当签证下来后,工作人员会通知学生来领取。
  问题2:那具体材料都有哪些呢?
  每个大学,理工学校和私立学校对材料要求不一。但每个办公室都会有详细的材料清单。我们建议学生仔细阅读材料清单中的要求,并积极准备,尽快完成续签工作。
  问题3:那我的学生签证马上就要到期了,但新的签证还没有下来怎么办?
  如果在你现有签证过期前,提出了新的签证申请。在你现有签证即将到期时,移民局会颁发一个临时签证给你。在临时签证中会明确标注你现在所属的签证状态。比如你上一个签证为学生签证,续签的也是学生签证,临时签证的状态一般还为学生签证。
  问题4:我需要提供多少资金证明呢?
  按照缴费课程长度,移民局规定学生的银行账户中最少有 NZD$ 1250/每月 的对应生活担保资金。假设你所付学费课程长度只有半年,如果你缴纳了一年的学费,你的担保金应该为NZD$ 15000。
  问题5:我是否需要重新递交体检报告呢?
  移民局重新修改了相关体检报告的相关要求,如果你在续签时,距上回提出体检报告还没有超过3年,可以不用提交体检报告。如果超过了3年,只需要递交X光胸透就好。
  问题6:我是否需要重新递交无犯罪记录?
  无犯罪记录的有效期为2年,如果学生距上回递交在2年以内,不用递交。如果超出就要重新递交。
  除以上问题,大家还有注意一下几点:
  第一:收费收据上时间要早于银行存款证明时间。
  第二:避免近期无法解释的大额存款。所有进账都要提供详细的来源说明。
  第三:出勤率问题
  第四:之前成绩的问题
  第五:护照有足够的有效期
文章:“出国留学签证续签常见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