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低龄留学申请签证要求

发布时间:2018-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低龄留学已经呈现大势,很多家长很早就将孩子送往澳洲留学。那么,小留学生申请澳洲签证,需要满足哪些申请要求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年龄

学生在递交签证时需要达到6岁及以上。

2.签证类型

小学生留学澳洲需要有监护人,学生本人需要申请500类别签证,监护人需要申请590类别签证。提名在澳洲的亲属做监护人的,需要此监护人年龄达到21周岁,并且有澳大利亚的签证。而通过教育机构安排监护人和寄宿家庭的,则需要发出《适当住宿及福利安排确认书》。

3.资金要求

澳大利亚留学生在有监护人陪读的情况下,需要提供相关材料来证明其经济实力。比如父母的年收入需要达到大约35万人民币以上,或者银行存款足够多,能够支付他们在澳大利亚第一年留学的所有费用。

4.续签

澳洲小学留学生的签证时长一般为两年续签一次,每次只批准两年,这样的时间安排是为了更好的对年龄较小的留学生实行监管。

6.递交方式

通过澳洲移民局开设的移民账户进行网上递交。

7.周期

        一般情况下,学生签证的申请递交后,在一个月内能完成75%的申请审批。

文章:“澳大利亚低龄留学申请签证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