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签证需提前准备的材料

发布时间:2019-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瑞士以酒店管理专业著称,且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瑞士的正规学校对申请人都有较为严格的要求,如学历要求、英语水平要求等,这些被校方视为申请人能否完成学业的关键因素。因此,申请人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材料,不可以弄虚作假欺骗学校,企图蒙混过关是行不通的。即便到了瑞士,大多数的正规学校都会有第二次英文测试。如果语言不过关,你还得打道回府。那瑞士留学签证需要提前准备哪些材料?

从一个通俗的角度来解释,公证的意义是:外国出入境部门审核你的签证材料,涉及到很多的证书、证明或资质,对方要确认这些信息属实,通过中国公证机关印证的方式来确保真实。所以,公证处是具有权威性的法务部门。

如果是申请本科课程,请提供:

1、高中毕业证公证(部分地区要求认证,公证翻译语言根据学校所在语区而定)

2、亲属关系公证(英文,未成年学生需由外交部单认证)

3、父母声明信公证(针对未成年学生)

4、初中毕业证公证(如凭高中在读证明申请本科的学生,有可能被要求提供)

5、房产、车产等资金证明英文翻译公证(如需)

如果是申请硕士课程,请提供:

1、高中毕业证公证(部分地区要求认证,公证翻译语言根据学校所在语区而定)

2、大学毕业证公证(部分地区要求认证,公证翻译语言根据学校所在语区而定)

3、亲属关系公证(英文,部分地区要求认证)

4.、房产、车产等资金证明英文翻译公证(如需)

国内留学瑞士学校的程序:

1、与学校联系并索取学校资料以及报名表格;

2、根据学校的要求将各种资料以及法律公证文书寄给学校;

3、学校会进行电话面试或委托代理机构进行面试;

4、面试合格者会收到学校的临时入学通知书,然后凭该通知书办理因私护照;

5、学校通常会要求申请人将第一学期的学费寄往学校;

6、汇款到后,学校会发正式入学通知书,申请人凭此去所在地的瑞士驻华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

文章:“瑞士留学签证需提前准备的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