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瑞士办理签证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9-7-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为何整个过程这么长

瑞士外籍办公室是唯一能够签发学生批文的权力机构每份材料均需在瑞士复审。由于多数申请都在旺季递交,积压情况会造成时间的延长。

2任何代理机构能包管学生拿到签证吗

不能批文是由瑞士外籍办公室依据每份申请材料的具体情况签发

3整个过程费用是多少

费用为55瑞士法郎瑞士大使馆/领馆在受理申请同时收此费用,某些申请还会收取邮寄费和电信费签证申请表免费提供。

4学习期间或学业完成后可以在瑞士工作吗

不能去瑞士工作需要工作许可就读言语学校不可能得到此类工作许可假如就读2-4年学制的酒店治理课程,学生可获得每年最长6个月在酒店或餐馆的实习培训这是学习的一部分,并不构成工作的机会。

IMI瑞士国际管理学院为例,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专业,均有长达22周的带薪实习机会,实习工资最低月薪是2212瑞郎,约等于15000人民币。

5在瑞士会得到何种证件

当地外籍人办公室会一般签发多次入境的居住许可证,它并不答应工作学校的治理办公室会关心办理相关手续。

如需了解更多院校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或直接点击在线留言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留学瑞士办理签证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