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留学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9-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想去迪拜留学,但是不会阿拉伯语,需要什么语言呢?

迪拜的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但英语是最主要的商业语言 尽管阿拉伯语是迪拜的官方语言,但北印度语、乌尔都语、波斯语、孟加拉语连同其他语言都在迪拜被使用英语是迪拜酋长国使用最广泛的语言。

在迪拜,基本所有的大学都使用英语教学,学校的入学条件只对英语有基本要。目前,中国学生到迪拜留学,99%的学生进入英语教学的综合类大学学习。所以,这点学生可以放心去,不过如果学生既会阿语又会英语的话在迪拜是很吃香的。

二.迪拜都有什么大学呢?学位能在国内认证吗?在迪拜读几年后可以转到其他国家吗?

迪拜是阿联酋第一大城市,拥有世界上最多的欧美名校的分校。目前, 迪拜拥有将近90所综合性大学、专科学院和理工大学, 其中一半的大学是世界名校在迪拜设立的分校阿联酋一共有三类大学,如下:

第一类是当地的大学这类大学学生毕业后获取阿联酋当地文凭,很多当地的大学多很有特色。

第二类是采用国外制度的大学这类大学学生毕业后会领取当地阿联酋的学位证书,可以转一部分学分到合作院校。例如迪拜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in Dubai),成立于1995年,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学位,以及中东研究和专业教学资格证书课程。为了满足学位要求的通识教育部分,除了所选课程/专业课程外,所有专业的本科学生必须学习文理学科课程。同时为满足入学前对英文学习有额外需求的学生,学校通过英语水平中心(CfEP)开设了强化英语课程,帮其提高大学英语语言技能。

第三种就是国际院校在迪拜的分校这类大学学生毕业获得和本校一样的文凭,国内认证办理更容易,而且可以直接转去总校

近些年阿联酋,特别是迪拜大力开展与中国教育部和国内各个大学的合作,一部分院校已经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认证。从阿联酋或者迪拜的大学转到欧美院校也是一部分留学生选择迪拜的原因,欧美澳院校偏贵,学生可以在迪拜完成本科前两到三年的学习,然后转入欧美澳的大学。研究生可以在完成一半的课程或最后几门课程转入其他国家大学。

三.迪拜留学毕业后,能找到工作吗有工作签证限制吗?

在迪拜留学的优势中,毕业后能找到工作算是相比其他国家比较有优势的重要一项大约95%的迪拜留学毕业生会留在迪拜找工作。由于迪拜没有任何工作签证的限制或配额制度,只要学生找到工作,雇主就会帮学生办工作签证。这里还以迪拜美国大学为例,迪拜美国大学跻身2016全球大学生就业率排名榜,榜内包含全球前150所培养高就业率毕业生的优秀学府。

如需了解更多院校信息可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迪拜留学学生比较关注的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