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影响签证通过率的因素

发布时间:2020-3-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美国使馆规定,学生可以在学校开学前4个月之内申请签证建议学生条件允许的话应当提早准备签证,对于已申请到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来说,越早办理签证获签的几率越高。每年7-8月份的签证率都要低于4-6究其原因,签证率降低不仅由于使馆的签证名额限制,还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制约,具体如下:

  1.有效的护照:护照如果将要在距离你预计抵达美国的日期的六个月内过期、或已损坏、或护照上已无空白的签证签发页,必须在前去面谈之前先申请一本新护照。也就是说护照的有效期应该超过预计到达美国日期后的六个月。同时,如果有以前赴美签证的护照,包括已失效的护照,都必须一并带上。

  2.一张照片:于6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照片必须满足基本要求,否则申请会不予受理的。

3.DS-160表格确认页:DS-160表是英文表,但大多数栏会设有中文翻译。要使用中文翻译,可以到页面右上角的“SelectTooltip Language” (选择语言)一栏“ENGLISH”改选到中文把光标移到英文文本上中文翻译就会自动弹出。除了申请人全名这一项要用中文填写以外,所有问题的答案都必须要用英文填写。检查清楚所填写的信息准确以后,打印确认页。并且在签证申请的全程带上此确认页。

  4.签证申请费收据原件:目前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是131美元需要注意的是,无论签证签发与否, 签证申请费都无法退款。银行开具的两联申请费收据要和其它签证申请材料一起递交。

5.填写完整的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SEVIS)表格以及准备SEVIS费收据:填写完整的I-20A-B(发放给F1学生)必须由学校指定官员(DSO)和申请人本人签字。表格上的姓名必须与护照上的姓名完全一致,并已被美国的学术机构输入SEVIS系统。在拿到I20号码以后就可以进行申请了,最晚不能迟于面签前三天。FM 类签证的申请人必须支付维护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信息系统(SEVIS)的费用两百美元。交费完毕以后可以直接打印收据或保存页面后打印。在前去面谈时需要携带电子版收据或I-797收据原件。

文章:“美国留学影响签证通过率的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