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可办加急吗

发布时间:2020-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不清楚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可以办理加急吗,答案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如果之前获得过美国留学签证,可能符合代传递服务进行申请

2学生之前获得签证时的年龄必须在14()以上,且必须采集过指纹

3、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4、必须本人在中国

5、申请的必须是同一类型的签证

6、要符合续签代传递服务条件,F-1类签证申请人需要继续在已入读的美国学校或机构学习

美国留学签证办理时间:

1、看自已的时间安排,一般趁早2个月左右去办为宜,但最多只能及早4个月,因而按照自已情况去选择合适的时间。

2、及早预约,面签后一般5个工作日左右则可拿到护照,最长也不会超过2周。

3、准备文件2-3天,填DS160表格、预约签证、交签证费1天。签证要是当面过了差不那么多5-10个工作日收到自己的护照,要是被行政审查则未必了,少则10天多则好几个月。

4、一般而言学生可以最先预约两天后的面签,办理时间(包含受签,寄回)不会超过一个周,一般快的话3天则可寄到。如果是第一次到美国的话,建议最好能及早一个多月去签。

文章:“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可办加急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