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通过率究竟有多高

发布时间:2020-7-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签证新政策

每年美国留学的签证政策也会做出一些调整,了解美国签证政策的变化对大家了解签证的通过率也是有帮助的,新的政策变化有

一是留学签证申请时限变化,原规定是"美签到期48个月内可以享受免面谈续签服务",现在缩短至"到期12个月内"才可享受免面谈续签服务。

二是美国留学签证手续费变更,之前留学生签证时只需一次性缴纳SEVIS学生及交流访问者信息系统费 200元,新提案要求留学生每年都需要缴交这笔费用,不然赴美留学生就没有5年的多次入境签证转学、没有按时毕业都要重新签证。

三是新提案规定在学生居留许可上列出预计攻读学位的截止日期。如果大学毕业后要申请研究生项目,一定要重新取得学生居留许可。

  二、签证通过率

  前几年来说,申请美国留学签证在资料充分的前提下,通过率是高达百分之八十的,现在中美关系比较紧张,美国留学签证还是比较严格审核的,大家在申请的时候要注意提交完整的资料。

  三、申请签证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大家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通过率,大家对于下面几点还是要注意以下

一是材料真实,因为如果材料造假,对于签证来说是致命的。一次拒签虽不等于以后都会拒签,如果拒签的原因是因为同学们的申请资料造假,这个后果甚至会导致之后也没办法通过。

二是不要有移民倾向,当面试官问到有关大家学习的内容时,要注意表达本人的学习目的具有一定的合理性,要让面试官认为大家会回国发展。

三是要有经济担保材料,在签证面试的时候经济担保材料也是很重要的,它能告诉面试官大家有能力支付留学期间一切费用,并且学成回国。所以在经济担保材料中,资金担保人一般是本人或者是父母比较好,因为父母对儿女有抚养义务,特殊情况下,不是父母的话,大家就需要在陈述信中表明担保理由和担保人的身份。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通过率究竟有多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