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递签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8-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签证,对于学生而言,尤其是General Student 签证,材料相比动辄拿到房产,车本,银行流水的访问签证来说还是简单的多,除了网申表和预约表外,只需要两大类型支持材料来证明你到英国学习目的明确,资金后盾充实。具体准备工作如下:

第一,学术支持材料

要求递什么学术材料,细心的同学在CAS 上就可以找到,这里,对CAS做一个科普。CAS的全称版本有几种,最常见的是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y,这个是学校发的最终确认的电子录取通知书。发了CAS,就表示学校在UKVI上给你备过案了,他们要做你在英国学习期间的担保人。回到签证材料上,CAS上有一项是Evidence Required for Visa Application,上面显示的就是递签所必须的学术材料了,这些材料不外乎雅思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学术成绩单。注意这些材料必须是原件,复印件和翻译件一起,对翻译件要求要100%准确。

第二,资金支持材料

签证规定要求资金准备的核心原则是在你名下或者爸妈名下存有能够支持你在英学习和生活的全部花费,以此排除你在英国的打工倾向。存款要求是递签前28天以上而且递签后30天内,这笔钱依然存在。

第三,除了学术支持和资金支持材料,在线填写申请表格也格外重要

在线网申表填写的内容主要是6部分,分别是:

1. 护照和旅行信息;

2. 个人信息和旅行信息;

3. 家庭信息;

4. 医疗记录;

5. 第四层级签证信息;

6. 补充信息。

填写需要格外认真,否则在提交网申后就不能修改,尤其是如果是付过申请费后再想修改,就需要另做一份申请,重新付费。所以网申要反复检查不要出错。

其次,面试牢记原则,尽管英国签证以材料审查为主,但是面签在整个递签过程的重要性越来越大。面签的终极指导:你要十分清楚自己在哪儿学习,学什么,什么时候开课,学费是多少,并且强调学业完成后回国,并在整个面签过程中保持从容自信。

英国留学办理续签方式

续签的方式有三种,分别是:邮寄,面签,通过学校续签。

如果选择邮寄,则要记住邮寄中的要点:应该在前签证到期前4周内以英国的 recordeddelivery (挂号件)或者 specialdelivery (快递邮件,更保险)的方式邮寄到 UKBorderAgency

如果你选择面签,则需要提前预约,如果需要加急办理,同学们需要在签证到期日之前4周时,到位于 Crydon 的内政部移民局中心申请。

当然,英国很多中学也考虑到了英国留学签证续签的问题,为了方便学生申请续签,英国移民局联合英国各校,学生可以通过于学校联系,办理续签,而英国移民局会统一与学校联系。这是最保险,最安心的申请方式了,建议大家选择这种方式。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递签的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