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澳大利亚留学政策向中国学生倾斜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侨网消息:综合新闻晚报报道,澳大利亚2007年的留学政策将向中国学生倾斜。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近日透露,2007年澳大利亚政府将增加一倍奖学金名额,其中,中国留学生将会是最大受益者。

  此外,07年将有19位有杰出成就的中国学者和专业人士获得由澳大利亚政府提供的总额为15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900万元)的“奋进奖学金”,前往澳大利亚研究深造。

  除了政府奖学金外,学校也会提供奖学金,比如西澳大学2007年就专门为中国学生设立了50个全奖名额。

  据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学生在澳大利亚累计注册总数超过9万名,比2005年增长了11%,其中,上海是中国赴澳留学人数最多的城市,去年上海赴澳留学生签证申请数量占到申请总数的15.2%,名列全国第一。

  新闻晚报分析说,赴澳留学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澳大利亚的移民签证相对容易获得,不少人都希望借助留学,达到移民澳洲或者是在澳洲求发展的目的。

文章:“2007年澳大利亚留学政策向中国学生倾斜”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