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留学双管齐下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艾迪朗阁校园行”已经为许多学校的同学们带去了雅思考试和留学澳洲的相关信息和第一手资料,很多其他学校的同学都翘首以盼。4月3日,艾迪、朗阁如约来到南师大仙林校区,为这里的同学们送来了一缕“留学春风”。

    一来到南师大校园内,同学们的热情就“扑面而来”。在讲座没开始前的准备时间里,很多同学都为了得到这个宝贵的机会早早的来到教室等候。朗阁为南师大的同学们安排的是“重量级”的澳大利亚外教WARWICK,这是朗阁最优秀的外教专家之一。作为一个拥有多年实际教学经验,并且对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和英语学习的特点十分了解的老师,WARWICK在短短的几十分钟的时间内,就让同学们基本了解了雅思口语考试的特点。善于调动课堂气氛的“洋老师”更是互动的高手,在整个讲座过程中风趣幽默,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得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积极举手参与到互动中来。WARWICK强调,中国学生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习惯了被动的接受,在真实的交流中往往不能自如地表达自己的感受,英语口语学习的最大要点正是积极的参与,勇于表达,不要害怕错误,“Practice Makes Perfect!”这句话便是学好英语口语,获得雅思口语高分的秘籍。

  艾迪国际南京办公室的Jerry为同学们介绍了非常火爆的澳洲留学的相关情况。系统地介绍了澳洲著名院校的申请情况、澳洲的消费以及学费水平以及很多与留学澳洲息息相关的信息和资料。作为世界上最发达以及社会福利最好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拥有众多杰出的大学,其教育水平是得到国际公认的,其生活费用和学费也是使其在国际教育市场上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再加上澳大利亚政府鼓励移民的政策,使得长期以来同学们对澳洲留学有很大的兴趣,这次介绍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很好的机会了解澳洲留学,更好的完善自己的留学计划。
    此次讲座又一次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同学都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搞一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艾迪、了解朗阁,这样既帮助同学们增强了雅思学习信心,又充分了解了留学澳洲的信息和动态。

文章:“语言、留学双管齐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