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尼伯学生在学生调研中再度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本周最新一期的Maclean’s杂志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温尼伯大学的学生相比在加拿大其他院校的学生更乐意向朋友同行推荐他们自己的学校。大约有95%的温尼伯学生参加了今年此项加拿大本科调研联盟(CUSC)的调查,当被问及是否愿意向别人推荐温尼伯的时候都做出积极的回应。

参加了这场每年一度的调查,955名在温尼伯大学调研的学生被问到一系列广泛的涉及学习生活体验方面的问题,如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等。各方面的评价结果显示,在包括基础本科大学和医学博士授予学院在内的23所参加调查的机构中,温尼伯大学均名列第一、二位。

         愿意向推荐本校的                                                                        95%(23所学校中排名第一)
         对加入本校的决定表示满意的                                                              95%(第二)
         对教学质量满意的                                                                        94%(第二)
         对整体教育水准满意的                                                                    94%(第二)
         对学术思维体验的激发条件                                                                93%(第二)  
         对预期和相关体验的满足或者超出程度                                                      90%(第二)

“我们的学生,我们最有价值的支持者,再一次地展示了他们对在温尼伯大学所接受到的优质教育以及对我们正在努力推动的势头的强烈认同,” 温尼伯大学校长以及副校长Lloyd Axworthy博士说道:“这不仅仅是对我们所提供的学位项目、课程以及学生服务的极大肯定,也是对我们全体教职工代表加拿大最优秀水平的最好证明。他们应该为此感到非常骄傲,为此我祝贺他们为此所付出的努力得以回报。”

温尼伯大学的学生及毕业生拥有非常骄人的成绩。在Globe and Mail 2006 Report Card的评选中,温大的学生平均在班级规模上得到A+,教育水平、课堂外教职工效用以及专业知识均得到As。

“这些学生调查向全国表明我们的教授、讲师以和研究者的专业和敬业水平是首屈一指的,”副教授(学术)Dr. Brian Stevenson说到:“我认为我们的每一个学生和教员都为我们强烈的忠诚度和高度的学术标准做出了贡献。”

补充资料:

座落于市中心的温尼伯大学是一所简洁、拥有多元文化的致力于卓越学术研究的园区。拥有9,200名全或兼读的学生,温大在最近一项对学生关于“整体教育体验”的调查中被名列加拿大所有大学中前十名内(Maclean’s Graduate Survey, June 2006)。Globe & Mail在2006的Report Card给温大在教学质量、教育水平、课堂规模、教职与学生的互动以及堂外教职工效用等方面以全“A”的评价。

 

文章:“温尼伯学生在学生调研中再度名列前茅”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