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签证更容易

发布时间:2013-1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一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留学目的国,留学优势除了优质的教学、更多的实习机会和相对低廉的费用外,签证更方便也是荷兰留学的一大优势。
    留学荷兰要采用“反签”程序,即只要被荷兰高校录取,就由学校代其向荷兰移民局递交签证申请,签证率基本上可达百分之百。而不像其他国家一要学生准备一系列的材料或者还需要面签。
    如何顺利获得学校的录取?
    荷兰高校需要申请者提供高质量的申请材料。这样你的申请才会在众多申请信中脱颖而出,如果有和申请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务必要提在材料里,学校很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
    学生若参加校方的面试,就能获得和校长或招生主任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能极大地增加录取几率,因此小编建议要多参加展会,在展会上做咨询。
    语言要求方面,预科需要雅思5.0分以上,入读本科要求雅思6.0分以上,但不同专业会有一些细微差别。
    相关推荐:荷兰排名前列、最优秀的应用科学类大学--埃文斯应用科学大学

文章:“荷兰留学签证更容易”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