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策吸引更多出国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3-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新西兰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已经有24000名中国学生在新西兰出国留学,占了新西兰全部国际学生的30%以上,而到了2013年中国学生的录取率较2012年增长了5%。业内人士表示新西兰是一个很容易实现留学、工作、移民一步到位的国家,特别是近两年新西兰推出的一系列措施来吸引更多的优秀海外学生赴新西兰留学、工作和定居。今天下边就新西兰的新政策为大家详细解说一下。

    新的政策规定自20141月其,部分持有语言签证的出国留学生,学习14周一上的课程就会有每周20个小时的工作许可进行兼职,而就读研究性硕士或者博士的留学生则可以全职自由工作,不会再收到任何时间限制。而在这之前新西兰大部分地区都要求学生修读12个月以上的课程,才能拿到工作许可,也就是说只有读本科或者研究生的学生,才有机会利用课余时间打工,而读语言课程的学生是没有机会打工的。

    其次出国留学新西兰的费用通常一年15万到18万人民币,如果每周打工20个小时,基本上可以搞定生活费,因此学生家里预备8万元到10万元人民币一年的学费就够了。而这一新政策对于去新西兰读短期课程的中国留学生来说是个利好,同时在英语系国家里,这应该算是最优惠的留学生打工政策。此外新西兰移民局还对新西兰学术资格评审署评定的“好学校”学生的签证申请提供特别支持。

文章:“新西兰政策吸引更多出国留学生”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