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毕业工签的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8-6-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部分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都希望毕业后留在澳洲就业或者至少在那里工作一段时间,那么对于有求职需求的留学生来讲,澳大利亚都有哪些针对求职的政策和方法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奈特审议”(Knight Review)

奈特审议(Knight Review)对于留学生签证的主要改革措施从2012324日起已经陆续生效,该政策适用于本科、硕士、博士学位的毕业生,能够进一步简化签证。

该政策提出废除学生签证,允许澳洲移民局根据特殊的案例来决定是否取消学生的成绩;其次,持有571签证的学生语言课程时间由30周延长至50周;第三,对于四类风险等级的571类签证申请人取消语言要求,申请人不需要提供雅思等成绩证明;第四,取消签证办理时间的限制。

2.SVP简化签证申请,无需担保金

澳洲政府出台的SVP计划,不仅降低了申请人的担保金要求,还减少了担保金额度的计算。由原来的24个月学费+生活费转变为18个月。此外,澳洲留学生向特定的大学申请留学,学习课程将会按照按照较低风险等级标准来评估。

3.延长工作签证时间

新政策规定,留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最长四年的澳洲工签,适用于所有专业。

4.留学生可带薪实习

留学生在澳洲学校就学1年后,学校会将学生推荐到校方合作的单位实习,实习薪资可以抵偿约50%左右的学费。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毕业工签的新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